首页 |研究院概况 |新闻公告 |研究人员 |学术研究 |人才培养 |中华文化国际教育 |国际合作 |学术刊物 |规章制度 |资料下载
 
新闻公告
新闻动态
通知公告
首页
>> 新闻公告 >> 通知公告
通知公告  
讲座预告|【青年学术沙龙】丝绸之路研究
发布日期:2020-10-09浏览次数:字号:[ ]

未来——北京语言大学文化青年

学术沙龙系列

“未来——北京语言大学文化青年学术沙龙”是北京语言大学中华文化研究院创办的青年教师学术交流平台,旨在充分发挥学术交流的积极作用,营造良好的学术科研环境,激发青年教师学术热情,活跃学术思想、鼓励学术争鸣、促进原始创新,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,建设一支学术精湛、学养深厚、学风优良的青年学术人才队伍。

 



主题:丝绸之路研究:视域与方法——以新样文殊研究为例

主持人:王金花(讲师、硕士生导师)

主讲人:陈皛(讲师、硕士生导师)

评议人:刘青海(教授、博士生导师)

        陈民镇(助理研究员、博士生导师)

时间:2020年10月13日(周二)15:00

地点:综合楼二层清常厅

腾讯会议号:465765093

主办方:北京语言大学中华文化研究院

        首都国际文化研究基地

        中华文化创新阐释与国际教育研究中心

 

 

 

教师简介

陈皛,北京语言大学中国古代文学专业博士,北京外国语大学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专业博士后。北京语言大学中国古代文学专业硕士生导师。

 

研究方向为唐宋文学、中外文化交流。主要研究兴趣包括:海外汉学视域下的中国古代文学研究,唐代文学文化研究,丝绸之路中外文化交流研究。

 

主持教育部一般项目,北京市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等多个项目,在《光明日报》《中国文化研究》《汉学研究》等刊物发表论文多篇。


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